雷使命召唤19相关梦/乙女,看到会爆炸,靠近会杀人,不想死就离我远点。

这样的雅各布谁不爱呢。

占tag致歉,但是我还是要感叹一下。

刚刚在火车上领任务,路过坐在沙发上的弟弟,弟弟念叨了一句英文,大概是这样:
“Evie,who the man can get the best sister.”
如果我没理解错误,大意应该是,伊薇是一个人能拥有的最好的姐姐。

我酸了。
这样的弟弟谁不爱呢。

更新一句。
“looking lovely today,Evie.”
直译:今天你看上去很可爱噢,伊薇。
按照弟弟说话方式翻译过来应该是,今天你看起来很好啊,伊薇。
操(中日双语)

再次更新
“what is this?Evie.”
“Where are we go.Evie.”
雅阁你怎么回事。

姐姐说的话大部分都关于父亲。有时候会把雅阁跟父亲做对比。
“good to see you,Jacob”
“i just think about father,it is been a long time”
“nice tops,just like father.”
“be quiet,bother.”
“i hope you balabalabala,Jacob”
好凶的。
还喂狗粮
“sometime i miss Mr.Green.”

02.18
“Evie,take be careful of the (人名,听不懂)”
今天也在为可爱的油炸双子流泪。

03.15
“Oh,my dear sister.You choose you shampoo nice today.”
雅各布,我劝你,不要撩你亲姐姐……!

03.19
雅阁对小孩子真的好好啊。有的时候要抓到小偷是孩子。
雅阁:“再过几年我会给你一个工作。”(原文记不清了)就是别偷东西大哥哥养你的意思嘛!!!
他好好。我爱他。

05.28
我终于听懂了02.18我听不懂的那个人名。
是亨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。
嫌弃姐夫真的太好笑了。

07.26
为什么我会听不懂雅阁是叫的亨利呢。
因为这小孩叫亨利的时候不是像其他人和他姐姐一样叫Green,而是叫的Greenie。
官方翻译是老葛啦……可是为什么这么念上去要甜好多。

评论(11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波士顿奶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